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

彰化一名女大生晚間靠導航騎機車回學校,卻被手機導航上高速公路,還一路從國道3號接到國道1號才下交流道,路線長達10公里;所幸有熱心民眾一路上在女大生後方護送,沒有發生事故。原來女大生用手機導航,可能沒點「避開高速公路」,才上演驚魂記。

地方中心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>出神入化心得/彰化報導

有網友在「聯結車大貨車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臉書社團發文,指下班在國3快官路段遇到一輛機車,「為了她的安全,一路跟在後面打鬼撕眠上映日期雙黃燈護送她」;他說,她在彎道處差點撞到路肩護欄,後來接到國1下彰化交流道。

台大癌末伯坐階梯不斷默默掉淚

國定殺戮日:大選之年ID4星際重生片長

▲女大生誤上國道,所幸沒有發生事故。(圖/翻攝「聯結車大貨車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臉書社團)

4歲女是遲緩兒父母都不爭監護權

美魔女神之手絕技19歲男客銷魂

原PO說,看女大生機車上的手機導航,走的是汽車路線,難怪會走上國道,「重點問她:妳知道妳剛剛騎在國道上嗎?她說不知道!她只問我說,那我這樣會不會被抓!」其他網友說,女大生「載死神騎了好幾公里」。

國道第七公路警察大隊快官分隊長表示,時下很多年輕人用手機導航,卻不知系統中有一個設定路徑選項,可選擇避開高速公路,如果沒點選可能就會騎上國道;他說,誤上國道可處3000元到6000元罰款,若真不小心發生,建議停在比較寬路肩或避車彎,打電話報案請警方協助。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電影線上看

小屁孩約砲吃?惱羞怒嗆大姊姊



寒戰結局分析

少女三貼酒駕撞救護車畫面曝光

點心小開涉毒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中文 被逮辯稱送包子

控拜金逃妻開賓利大亨背景曝光

萬海航運要討回塵爆5千萬捐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款!

都知游不上來!教練脫裝備跳水亡

即/樹林虐童案主嫌生母雙聲押

遭控拜金逃妻!曾與馬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國小開搶孩

男留假資料狗狗惡意棄養美容店



溯溪教練跳水撞頭沒入水底亡!

失手摔死兔長髮女自責割腕伴屍

arrow
arrow

    courtney5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